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就是这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 > 新闻报道

《就是这样》有望角逐奥斯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01日08:48
  本报综合报道 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谢幕演唱会彩排录像剪辑成的影片《就是这样》于10月28日全球公映,首日的票房收入为2010万美元,其中美国本土票房740万美元,海外票房1270万美元。发行公司索尼在全球99个国家一共发行了15000份拷贝。尽管票房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爆炸效果,但索尼表示目前的成绩已经创下了历年10月周三首映日的最好纪录。

  《就是这样》的上映时间已经错过了明年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但由于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明年开始从5个增加到了10个,《就是这样》有望在10个提名中占据一席。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发言人莱斯利·安格尔说,只要电影交齐相关报名文件,并在洛杉矶放映超过7天,就有资格角逐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安格尔还指出,这部电影还有实力角逐最佳音效、最佳剪辑等单项奖。该片导演肯尼·奥特加说:“经过歌迷的口耳相传,相信会有更多人来看这部电影,因为它讲了一个了不起的人的了不起的故事。获奖,甚至是奥斯卡奖,这些都是美好的愿望。”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