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欧弟沈阳学二人转 希望向赵本山拜师学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01日11:18

  欧弟原本是和罗志祥组成偶像团体“罗密欧”,而单飞之后,罗志祥从一个助理主持人发展成了当红偶像,而欧弟则转战内地,靠《天天向上》走红。

  但网上也有传言,这次欧弟到沈阳会拜师赵本山(空间),欧弟兴趣十足,不过他表示,还需要赵本山老师点头才行。

  想花一周时间学好“凤还巢”

  “连转手帕”、“模仿大猩猩”、“翻跟斗摔跤”……在赵本山生病疗养期间,弟子张小飞、贺美玲、王金龙和毛毛带着二人转的绝技绝活去台湾,并将二人转的魅力原汁原味地呈现在了台湾的综艺节目当中。不仅观众尖叫和笑声不断,连当地综艺“名嘴”康康和欧弟都大叹佩服。

  “二人转这次去台湾给我很大的震撼,二人转这门民间艺术有这么多年的历史,这次我可体会到了什么叫‘台下十年功’,看到这么多绝活,我很喜欢‘凤还巢’,手绢pia地飞出去,再飞回来飞进裤裆,这一个礼拜我一直都在练这个动作,希望能练成,可是每次手绢都不回来。”欧弟说起自己的学习经验直笑。

  毛毛在一旁笑着补充,他飞出去的手绢一直都在砸我脑袋。

  想拜赵本山为师

  此次欧弟做客《明星转起来》节目,既是节目组的意思,也是他积极主动的意愿。毕竟东风传媒上次派来了吴宗宪侯佩岑,让赵本山领略到了两个人的才艺,而这次,欧弟显然抢在了另外一名主持人康康的前头。《明星转起来》是通过让每一位嘉宾,在与赵本山及其弟子的学习过程中,体会二人转说、唱、扮、舞、绝的真谛。这次欧弟来,网上有传言,欧弟可能“下跪”拜师,当场求艺。不过,因为赵本山当晚没有参加录制,显然欧弟也不会拜师。

  欧弟表示:“看了师哥师姐们的表演,也看过赵老师在春晚的演出,我很佩服,很多前辈们都会和我提到赵老师,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传奇,谢谢他在还没康复的时候就来看我,让我很感动。我当然是希望拜师了,可赵老师没说,我也不好意思说,如果赵老师收我这个不才,我当然愿意。 ”

  不过看赵本山的行程,估计欧弟这个美好的愿望也要延迟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