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秋喜》 > 相关新闻

江一燕《秋喜》温暖人心 文艺青年爱摄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1日10:54

  才女江一燕自出道以来,因《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的“周蒙”打动人心,因《南京南京》中的舞女小江震撼人心,又因《秋喜》里的疍家女“秋喜”而温暖人心,一部部“围”心之作感动了不少观众。曾某杂志被评为2010年最具价值的潜力新星的她,爱唱歌、爱写作、爱旅游、更爱摄影,不知不觉被冠上娱乐圈里文艺女青年的名号。因为对摄影的热爱,江一燕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器材,捕捉着身边的一切,她还曾经拿一部戏所有的片酬用来购置摄影器材,痴迷之极,绝不手软。

多面“秋喜”
多面“秋喜”

  在这个有些浮躁气的圈子里,江一燕总是淡定自若,有一种“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独特信念,总是隐匿在角落,用自己的镜头看世界,却无法掩盖住散发出来的耀眼光芒。

  对于摄影,江一燕我算不上最“发烧“的,“但是我的投入肯定也不少,记得我第一次演戏赚钱之后,就拿上全部的片酬去买了一台数码相机,那时候数码相机还不像现在这样普及,很是宝贝。后来只要手里的钱稍微多一点,就会去换器材,现在我用的已经是Mark Ⅲ了(市场价在4万元人民币以上)”江一燕如是说。

  离开绍兴来到北京,走出国门,穿越非洲草原,漂流在威尼斯,行走在意大利...江一燕每一次的游历,都是她创作文字、拍摄作品的灵感源泉。她外表柔弱,骨子里却有种强劲儿;角色的扮相柔美,本人的性格却更像男孩子;声名大噪,却不骄不躁,在自己的精致电影人道路上,一步步稳健的前行。

  正如江一燕自己所说:“我是一个娱乐圈里的爬行者,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着我的见闻,太快,会错过很多东西,反而,稍微放慢点脚步,会看到更多更美好的事物。”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