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术后“满月”亮相 点拨欧弟学唱二人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 图
2009年11月01日09:10
[提要] 赵本山(空间)手术成功后一直在沈阳修养。期间,丫蛋(空间)、王金龙等“弟子”,把二人转“转”进了台湾。昨日台湾东风传媒代表回访,本山大叔也悉心地点拨欧弟学唱二人转……[图集]

   搜狐娱乐讯 整整一个月前,赵本山(空间)突发疾病在沪入院,手术成功回到沈阳后一直在静养。期间,丫蛋(空间)、王金龙等“弟子”,代表本山传媒“转”进了宝岛台湾。昨日,台湾东风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福鸿,与旗下艺人欧弟一同回访本山传媒,录制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本山大叔也由此术后首度亮相媒体镜头前,悉心地点拨欧弟学唱二人转。


本山大叔谈笑风生
本山大叔术后首度正式亮相 谈笑风生收徒弟

  本山气色好 身体康复中

  坐在搜狐娱乐面前谈笑风生的本山大叔,身穿一件喜气的红毛衣,脸上不时露出笑容,看上去气色恢复得不错。这是他手术出院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面对媒体镜头,用大叔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今天是满月了,恢复得还挺好!”不过,毕竟距离手术才一月时间,赵本山(空间)说话久了后就微微显得有些气力不足,距离完全恢复还有一段距离:“还没好彻底,也没开始工作,我这段日子还在疗养,一坐久了就冒虚汗,但是在康复中。”

  欧弟回访 拜丫蛋(空间)做师姐

  身体并没有完全好起来的本山,之所以会出现在媒体面前,与欧弟的到来有密切的关系。月初,丫蛋(空间)和王金龙等曾代表本山传媒,造访过台湾东风卫视,在宝岛刮起了一股“二人转旋风”。此次欧弟来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则带有回访的性质,也将本山传媒与东风传媒的合作推入更深层次。

  录制现场,欧弟不改搞笑本色,秀出了不少杀手锏。譬如,模仿费玉清唱《千里之外》、恶搞吴宗宪唱《屋顶》等,引来现场爆笑声不断。丫蛋和刘能担任欧弟的“二人转”老师——这已经是丫蛋和欧弟的二度合作了,此前在台湾演出时就已经结成了“师姐师弟”的关系。据这位“师姐”的描述:“欧弟他很有天赋,唱也能唱,说也能说。”同时参与本期节目录制的还有黄雅莉、小香玉、梁永斌等嘉宾艺人。

眼神殷切
本山大叔对新徒弟爱护有加

  点拨二人转 大叔要求严

  与台前的热闹相比,后台显得更加温馨。欧弟见到赵本山(空间)后就一直不停地说:“之前一直都是在电视中看见您,早就想能拜访您就好了。宪哥说他来了本山基地都不想走了。我在台湾看师姐(注:指丫蛋)和金龙表演那个‘凤还巢’(注:指将手帕抛入高空再接回腰间),特别想学,我练了十多天都不行。”本山大叔仔细解疑后,也面带关切地询问:“台湾观众能听懂二人转吗?反响怎么样?”得到欧弟肯定的答案后,大叔笑开了怀:“其实语言不是障碍,慢点说就没问题,主要都是给大家带来快乐。”

  对丫蛋和刘能在彩排中的二人转表演,本山则显得“严厉”许多,“毫不客气”地指出了缺点所在:“都很好,但是要更加认真,你看欧弟不管说什么,大家都很乐,是因为他很认真地在让大家乐。所以你们要做好自己,不要贫,认真最重要。”

责任编辑:麒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