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璐《七天爱上你》表演出色 献唱浪漫主题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5:44

  由李小璐贺军翔主演的电影《七天爱上你》即将于11月3日上映,近期人气高涨的李小璐为该片贡献不小,除了饰演女主角之外,还倾情演唱了该片的片尾曲《把美丽留下》。

《七天爱上你》剧照-李小璐
《七天爱上你》剧照-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

  《七天爱上你》是香港导演张坚庭继《合约情人》之后的又一爱情力作,该片继续了张坚庭所擅长的轻喜剧风格,浪漫仍然是该片的主旋律。张坚庭对于该片的选曲可谓是煞费苦心,他希望能够选到一首与《七天爱上你》浪漫、凄美风格完全契合的作品,“好的歌曲对于一部电影来说的意义很大,他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千挑万选终于选定《把美丽留下》这首歌作为片尾曲。

  选到了合适的歌曲,找谁来演唱成为了困扰张坚庭的新的问题。当他听说李小璐出版了个人专辑之后,便希望女主角亲自上阵,而李小璐在听过《把美丽留下》这首歌的旋律之后非常喜欢,她向导演表示自己通过饰演女主角白叶,对与女主角和子淇的爱情有很多自己的体会,最终这些体会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种情感,这种情感与《把美丽留下》这首歌所表达的内涵完全一致。

  去年年底李小璐发行了自己的首长EP《东方美》,受到了广泛的好评,销售量高居当时销售排行榜的前端,尤其是主打歌《东方美》以其浓烈的中国风情,琅琅上口的旋律成为风靡一时的“街歌”广为流传,同时她也被评为2008年度的最具潜力新人奖。有了之前的经验,对于这一次演唱《把美丽留下》,李小璐也充满信心,“我觉得这首歌和我真的很有缘分,去年我的《东方美》是在11月发行的,而这一次《七天爱上你》也是选在十一月上映,这不是巧合而已,是上天注定的。”

  而看过样片的媒体一致表示,此次李小璐的表演突破极大,让人惊奇,足以凭借这个角色角逐明年各大电影奖项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