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复古妆性感亮相 烈焰红唇发型夸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5:32

  昨晚(10月30号),东田造型在北京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吸引城中名人汇聚一堂,众明星的捧场道贺,使得现场一片星光熠熠。女星霍思燕的烈焰红唇和夸张的发型尤为引人瞩目,性感的黄金小短裙又将霍思燕的妙曼曲线展露无遗,成为当晚最亮眼的明星。

  在这场时尚造型届的盛大Party中,众多明星都选择了比较夸张的打扮。顶着一头高耸入云的发型,烈焰红唇加小烟熏眼妆,再配上雪白嫩透的肌肤,霍思燕的亮相显得由其醒目。霍思燕:“今天这个发型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尝试,刚做好的时候把我自己都吓了一大跳。最关键是符合今天的气氛,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前不久刚刚推出自己设计的潮流服饰品牌“Teddy Family”,成为跨界艺人的霍思燕表示,设计是自己的兴趣爱好,演戏则是不会放弃的本职工作,会把两者都会兼顾得很好。昨晚(29号),刚从《孽缘》剧组返回北京的霍思燕,也抽空出席了来自西班牙的国际知名设计师Jaime Hayon在三里屯跨界中心举行的系列作品展示会,并以68万人民币的天价拍走一盏Jaime Hayon所设计的吊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