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休-杰克曼为新片辞任第82届奥斯卡主持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2:52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81届奥斯卡主持人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前几周已经悄悄推辞掉了让他担任82届奥斯卡主持人的邀请,这也意味着本届奥斯卡主持人候选名单上又少了一个人。

休-杰克曼

  今年初休·杰克曼主持奥斯卡典礼得到了各方面的称赞,也让观众看到了他多才多艺的一面。不过他不想连续两年做同一件事情也可以理解,况且他也是个大忙人,目前正和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在百老汇演出《连绵之雨》(A Steady Rain),之后还将准备主演肖恩·利维(Shawn Levy)的影片《铁甲钢拳》(The Real Steel),后者由梦工厂出品,明年春天就要开拍,与奥斯卡颁奖礼时间正好冲突。

  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是亚当·山克曼(Adam Shankman)和比尔·莫坎尼克(Bill Mechanic),尽管主持人还没有眉目,但提前颁发的终身成就奖颁奖嘉宾已经公布了,他们是乔纳森·德梅(Jonathan Demme)、安杰莉卡·休斯顿(Anjelica Huston)、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和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

  今年是奥斯卡首次把荣誉奖剥离出颁奖典礼,获奖者将在11月14日(周六)学院专门为他们举办的颁奖晚宴上领取这一荣誉。今年获得荣誉奖的有女演员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制片人罗杰·考曼(Roger Corman)、摄影师高登·威利斯(Gordon Willis)和制片人约翰·凯利(John Calley)。

  第82届奥斯卡(The 82rd Annual Academy Awards)颁奖典礼将安排在3月7日(周日)举行。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