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尼古拉斯-凯奇父亲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75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2:43

  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的父亲奥古斯特·科波拉(August Coppola)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75岁。

科波拉家族:第一排最左边为奥古斯特·科波拉

  搜狐娱乐讯 奥古斯特·科波拉是好莱坞大名鼎鼎的电影世家“科波拉家族”的一员,他的兄弟是曾拍过《教父》、《现代启示录》等很多名垂影史的经典的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儿子是电影明星,侄女索菲亚· 科波拉(Sofia Coppola)也是获得过奥斯卡编剧奖的才女导演。不过奥古斯特·科波拉本人并不从事电影行业,他一直在旧金山大学担任文学教授和创意艺术院长的职务。

  奥古斯特·科波拉有三个儿子,除了尼古拉斯·凯奇外,还有克里斯托弗·科波拉(Christopher)和马克·科波拉(Marc)。值得一提的是尼古拉斯·凯奇本名也叫“尼古拉斯·科波拉”,但他为了避开家族的光芒,从影后故意把姓氏改成了他喜欢的漫画书主角的名字“凯奇”。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