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变比赛监督 坦承与吴宗宪主持风格不统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0月31日11:12
  晨报讯 (记者 王皓)昨日,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赵忠祥从《舞林大会》主持人变身为“比赛监督”,引起网上一片热议。

  当比赛监督为让节目温馨

  “正经”了半辈子的赵忠祥在本年度成为娱乐圈热点人物,他与吴宗宪“混搭”主持的《舞林大会》让他成为议论的焦点,面对各种各样的批评和质疑,赵忠祥依旧坚持走自己的路。

  不过,昨日记者获悉,赵忠祥的“地位”要发生变化了,他要走下主持台,到评委席中担任“比赛监督员”。

  有网友猜测,赵忠祥角色的变化,是因为“在节目上有过多"引人注意"的表现,引起了上面的关注”,也有网友猜测赵忠祥是因为“与吴宗宪风格不统一”而被节目组换下。

  昨日,赵忠祥本人表示,这是他与节目组商量之后的结果,“我跟吴宗宪的风格本来就不统一,但这不是问题。为了节目更丰富,也是为了节目更温馨。”

  他对自己的新身份并没有流露出任何的不满,“从主持到监督员,只要观众觉得好就行。不管在哪个位置,只要都尽力就可以,我们目标就是要把节目打造得更好。”

  未来将多主持谈话类、话题性节目

  自从今年6节目复出之后,赵忠祥的“行情大涨”,不仅接拍了食品代言广告,很多电视台和节目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不过许多年轻人对他的表现并不买账,认为他“老年人”的身份与娱乐综艺节目并不搭调。

  对此,赵忠祥表示,自己未来的计划中不再主持这么大型的常规娱乐节目,接下来接受的节目中一半是谈话类、一半是专题性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