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苏乞儿》预告片曝光 郭晓冬拍武戏有天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12:03
郭晓冬(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知名武指袁和平执导的武侠电影《苏乞儿》,已率先宣布将抢占2010年春节档强势上映。近日,剧组又公布出各大主演的官方预告片,从郭晓冬版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在这部有如此多动作表演的古装武打戏中,郭晓冬这个武术白丁的确很有拍武戏的天赋,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

  近年来深受国际知名导演青睐的郭晓冬,在片中饰演马清风——一位拥有侠肝义胆的爱国勇士。身为苏乞儿(赵文卓饰)的良师益友的他,从一名小小的士兵成长起来,带领一批将领最后把外国侵略者赶了出去,有着激昂的民族情结。在《苏乞儿》之前,郭晓冬已经成功出演了《投名状》和《江山美人》两部有武打场面的古装大片,郭晓冬表示,自己在片中三分之二的戏份都是打戏,并且几乎全是亲自上阵。连一向要求严厉的把八爷袁和平都赞赏道,虽然郭晓冬完全没有武术功底,但他很有天赋,对每个武功招式都模仿得力道十足、拳拳到位。

  据悉,郭晓冬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由金牌编剧王海鸰为其量身打造的新戏《成长》,饰演一位帅气的空军飞行员。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