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放映”圆满闭幕 张静初延续国际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1:45

  2009年10月30日,为期四天的第13届“北京放映”活动圆满闭幕,此次“北京放映”不仅沿袭以往邀请境外国际电影节选片人,来华集中观看、选购中国影片的惯例,更是打破常规,首次开评颁奖。张静初凭借《芳香之旅》一举夺得“优秀女演员”的桂冠。  

  30日晚19时左右,张静初继釜山电影节亮相之后,再次以一身华服出现在“北京放映”活动的红毯仪式之上。活动当晚,张静初盛装出席,一出场便引来台下一阵欢呼。据悉,当晚“北京放映”活动打破以往惯例,首次开评颁奖,张静初凭借《芳香之旅》中春芬一角,一举荣获“北京放映”首次评奖活动中“优秀女演员”称号,这无疑是国际各界电影人对她精湛演技的肯定。  

张静初光彩照人
张静初光彩照人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与章家瑞再获佳绩
张静初与章家瑞再获佳绩

  “北京放映”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始于1996年,是中国向全球展示并销售优秀国产影片的重要窗口。目前,已有数百部次的国产影片通过“北京放映”走出去,进入国外市场,这对于国产电影进军国际市场,提高在国际影坛的影响力无疑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能在如此重量级的活动中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首肯,张静初的表演无疑征服了评委们挑剔的眼光。  

   2005年,张静初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孔雀》一经面世,便确立了其独特的表演风格;转年便凭《芳香之旅》加冕开罗国际电影节影后,精湛的演技已然得到国际影评人士的认可,得以进军国际电影市场,继而得到出演《玉战士》、《尖锋时刻3》、《拉贝日记》等国际A级制作影片的机会。

  另悉,除张静初获得的“优秀女演员”大奖之外,《芳香之旅》还同时囊括了“优秀男演员”和“优秀影片”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