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就是这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 > 新闻报道

明年开头还看“MJ” 杰克逊专用替身将来华献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11:28

  本报讯(记者齐帅)明年的广州演唱会市场,打头阵的将是目前把电影市场烘得火热的迈克尔·杰克逊。当然,来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他曾经的专用替身,特型演员爱德·莫斯。

  “2009纪念迈克尔·杰克逊流行巨星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正在欧洲巡演,明年登陆中国内地。国内一共6场,其中就有广州站,广州的档期将定在2010年1月下旬。准确地说,这一场超级模仿秀,迈克尔·杰克逊曾经的专用替身爱德·莫斯,将在演唱会上边跳边唱地演绎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作品。虽说是模仿秀,同样会有嘉宾,并且都很大牌,比如小甜甜“布兰妮”和“卡伦·卡朋特”等人都会出现在舞台上给大家带来超炫的演出,当然了,出现在舞台与大家见面给大家带来精彩演出的也不是他们本人而是超级模仿秀产模仿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