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春雪润之 > 新闻动态

广州话剧团《春雪润之》初冬京城暖心温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1:07

  11月25日,广州话剧团制作出品的09温情大戏《春雪润之》登陆北京人艺首都剧场,进行首演。25日至29日演出五场。

  该剧讲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跟儿子毛岸英之间的几段故事。该剧没有从这位时代伟人、名族英雄千古功绩的颂咏出发,而着重讲述了伟人作为一个平凡的父亲与儿子毛岸英之间的父子情深。表现伟大人物的寻常情感,而又从中体味到作为父亲的那种深刻情怀。这样全新的视角上,这部戏在广州的首演引起了很大凡响,看过的观众无不拍手叫好。

  该剧由广州话剧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筱頔导演,北京人艺著名编剧梁秉堃担纲创作,国家一级演员张页川扮演开国领袖毛泽东,青年演员孙亚军扮演毛岸英,国家一级演员贾新光扮演关文清,青年演员李茜扮演刘思齐。几位优秀演员对人物的塑造,为这部戏增色不少。

  如毛泽东晚年对基辛格所说:“我是为来访者准备的一件陈列品”。这位要比一般人承受了更多孤独和无奈病楚的父亲,在面对儿子毛岸英奔赴朝鲜战场的背影。领袖内心情何以堪?而又当得知儿子葬身异国他想之时,伟人内心又存怎样的悲痛?在北京观众面前,唱出的这曲父子情深小调。于京城初冬的寒冷之际,送来了第一场暖心之雪。

  11月25日,北京人艺首都剧场与《春雪润之》相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