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空姐谈恋爱 造型可爱卡通小狐狸来帮忙(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09:19
王珞丹与陈柏霖全力搞笑。

 
  根据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爱情轻喜剧《恋爱前规则》将于11月3日上映。该片导演蒋钦民表示,《恋爱前规则》并没有完全拘泥于原小说,而是追求神似。因为题材关系,电影笑点不少,而无论是王珞丹的“倒贴女”,还是陈柏霖的“宅男”形象,因为与现实比较贴近,在昨日举行的看片会上,不少年轻观众都表示很有共鸣。

  电影讲述陈柏霖饰演的木讷宅男与王珞丹饰演的鬼马空姐同居的故事。漂亮空姐为了征服不想恋爱的宅男而使尽手段。这种现实中很难发生的故事在网络上就已经吸引了无数眼球,被改编成电影后,除了无巧不成书的情节结构,画面也需要够吸引,片中的同居故事大多数发生在一个LOFT公寓,精美的室内设计和俊男美女的搭配看起来比较养眼。

  另外,片中还用一个卡通形象“小狐狸克蕾尔”作为男女主角的爱情大使,造型可爱,为男女主角牵线搭桥时不时出点馊主意,“笑果”不错,据悉这个动画角色是由宫崎峻的动画团队加工完成。(记者陈爽)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