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否认“富二代”老公 疑为自己炒作(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09:19
张靓颖传结婚

网上流传的登记信息。

  张靓颖近日被传与“富二代”男友在美国结婚,其注册证明更被贴在网上。记者致电一直被传是其正牌男友的经纪人冯科时,他以正在登机为由不予回应,而其唱片公司聂姓负责人则对外声称结婚是假新闻。但张靓颖在其聚友网微博上高调登出“张靓颖独家回应结婚传闻”,则被质疑是为自己的发布会炒作。

  传闻 富二代老公助其登春晚

  有媒体爆料,在美国新泽西州网站发布的结婚登记信息显示,张靓颖已与英文名“MICHAELZHANG”的男子注册结婚。这位神秘男友迈克的真实身份,流传了两个版本。一是张靓颖合作多年的经纪人冯科,但冯科的真实英文名“MICHAELFENG”,与登记的信息有一些出入。二是这位“MICHAELZHANG”是位富二代,中文名张海涛自小随做服装贸易生意的父母移居美国,家族身家数十亿,也是精通20多种乐器的“音乐狂才”。有人爆是在某国际音乐节上,经谭盾介绍,张靓颖认识了这位富二代,而该男友更暗地帮助张靓颖主攻虎年央视春晚。两人更在今年情人节在美国新泽西州登记结婚。

  博客回应 不认识“张海涛”

  说得跟真的似的,事实究竟怎样?记者拨通了多年伴随张靓颖身旁,也是在这则传闻中“惨被抛弃”的经纪人冯科的电话,他称自己正在飞机上,飞机马上要起飞,需要关电话了,并请记者马上联系少城时代的宣传负责人聂小姐。

  当记者拨打聂小姐电话,她却接都不接,马上掐掉电话,记者发去一条礼貌的短信请她回电时,仍然是石沉大海。倒是绯闻当事人张靓颖昨日在其微博客上“独家”回应。她避开“结婚”二字回应说:“同事问我:你认识一个叫张海涛的人吗?"什么?张海涛是谁?叫杜海涛的我还认识一个。哈哈哈!"”

  张靓颖如此快速、第一时间出来否认,也被网友质疑是炒作,张靓颖签约环球的香港发布会在即,此时放出所谓结婚传闻正是其团队为博眼球放出的一团迷雾。(记者程雪超)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