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冯德伦希望之家慰问孤儿亲力亲为热心公益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09:19
冯德伦与孩子们亲密接触。
 
冯德伦赴”希望之家”慰问孤儿。
 
  日前,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冯德伦,现身北京大兴“希望之家”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数十名孤儿,并为他们送来了爱心捐助。据悉,冯德伦此次“希望之家”儿童福利院慰问“爱心行动”,由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牵线搭桥,参与其中、亲力亲为热心公益的冯德伦表示,一定会将慈善公益进行到底。

  事实上为了这次“爱心行动”,冯德伦亲自到超市采购了上千件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一大早,带着这些采购来的慰问品,冯德伦驱车前往位于北京大兴区青云店的“希望之家”儿童福利院,参观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的空间,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态,尤其是身体或智力不健全的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并送上了特意准备的爱心捐助品。这虽是一个秋风渐凉、寒风将至的日子,大兴“希望之家”孤儿院里却暖意浓浓。

  在孤儿院的寝室,冯德伦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与梦想。细心的冯德伦发现,即便是身体健康的孩子们,大部分也是内向的、不善于与人交流的,这与他们缺乏关爱的成长环境密不可分。为此冯德伦深感忧虑,表示对孩子们物质关怀之余,更应该多一些心理关怀。此外,积极参与“爱心行动”、亲力亲为的冯德伦,也不忘呼吁公众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孤儿的健康成长,向他们献爱心、送温暖。临行前,冯德伦和孩子们合影留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勇敢面对未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