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琼瑶亲自掌舵 新《还珠》减少打闹增加感情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09:21
在《忠勇小状元》中刘雪华演过太后这类角色。
 
  信息时报讯 日前湖南卫视总编室向记者证实,新版《还珠格格》将由琼瑶亲自担纲编剧,而琼瑶的爱将刘雪华则将出演太后一角。据悉,此番琼瑶对翻拍新《还珠》相当重视,原定由其儿媳何琇琼担任编剧,但是琼瑶看过第一稿后决定还是亲身上阵。据悉,琼瑶向湖南卫视透露将会加强感情戏的描写,而减少“傻里傻气的”打闹戏,“毕竟喜欢这部戏的观众都成熟了。”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湖南卫视这次则将准备启用“老将+新面孔”的演员阵容,琼瑶出动了“人情牌”极力游说爱将刘雪华出演太后一角,对方已经答应出演。而张铁林也接到再次饰演乾隆的邀请,不过还没有最后答应。湖南卫视透露,该台将开播一档名为《芒果训练营》的节目选拔新《还珠》的演员,“我们会用"自荐+特搜"的形式选出十男十女进行培训,快男快女也不是说没有机会去演,但她们要自荐参加选拔。”(记者伍世然)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