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就是这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 > 新闻报道

杰克逊纪录片将参选奥斯卡 竞争最佳影片奖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0月31日09:33
    据新华社电继《就是这样》首映日创下201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后,有关人士29日表示,这部纪录片将参选奥斯卡奖,竞争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多个奖项。

  《就是这样》由索尼公司旗下的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发行,28日在全球公映,放映期为两周。索尼公司发言人史蒂夫埃尔策29日说,将把这部影片送去参选奥斯卡奖。尽管《就是这样》已错过参评2009年最佳纪录片奖的最后期限,但还来得及参选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以及音效、剪辑等奖项。

  负责奥斯卡奖评选工作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发言人莱斯利昂格尔表示,只要影片的放映时间满7天,并提交相关文件,就有资格参选奥斯卡奖。

  该片导演肯尼奥尔特加说,纪录片能得到奥斯卡奖将是对杰克逊生前最后工作的肯定。奥尔特加曾长期与杰克逊合作,他说:“他(杰克逊)配得上这个(奖杯)。”

  《就是这样》取材于杰克逊今年6月25日去世前为准备伦敦复出演唱会进行排练的音视频资料,时长110多分钟。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表示,如果观众对影片热情持续高涨,公司将考虑把原定两周的放映时间延长。影片光碟计划于2010年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