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华谊兄弟上市 > 新闻动态

华谊大涨明星反应不同 周迅未持股李冰冰有信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31日07:16

  “高调派”李冰冰

  对公司有信心,会继续努力

  华谊的“老牌员工”李冰冰对于华谊股票十分看好,她也是华谊明星中第一批购买本公司股票的老股东。李冰冰开心地表示,身为华谊的老员工,陪伴公司一起走到了今天,见证了公司的努力,所以她是对公司最有信心的。自己很重视这次公司上市。身份变成了“明星股东”,欣喜之余的李冰冰认为:“身份转换也会使我与公司的关系相对发生变化,每一部影片、每一个活动的成功都与自己的利益挂钩,所以我会与公司一起更加努力打拼,创造好的成绩。”

  黄晓明

  通过这个方式支持公司

  因为长得帅,声称老了也要当“偶像”的黄晓明,在本次华谊上市明星拥有股份的事情上,分外耀目,因为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并非第一批华谊员工的帅哥,居然很有经济头脑,买下那么多的公司股份。昨天,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的他透过经纪人对记者表示,“我很高兴华谊的股份上市会有这么好的成绩,很成功、很高兴。”

  黄晓明说,自己其实对股票并不太懂行,但是,当初内部认购华谊股份的时候,他直觉对华谊兄弟的未来很有信心,“我买股票,就是想通过这个方式支持公司。”据他说,当时买不买,都是明星们自愿的,而他与经纪人以及周边的团队,都认购了不同额度的内部股。如今,华谊上市第一天,股票大幅增值,大家都很开心,“我们这几天都在讨论这件事情,大家对公司的未来都更有信心了。”股票价值大增后,黄晓明表示短期内绝不会把它卖掉,至于将来是否因为“暴富”而不再辛苦拍戏,黄晓明断然否决,“我未来的工作和兴趣都还是在拍戏上!”

  “低调派”康洪雷

  别关注我,关注我的戏吧

身为股东之一的导演康洪雷对华谊股票大涨一事表示一无所知,连说了十几个“不知道”。“要问我拍戏有什么经验还行,问我这个,我属于不懂的那种。”在股东表上排名27位的康导演觉得,自己持股排名“很靠后”,说明很少,前十位的更有说服力。“我就是一个劳动者,他们才是懂行的,我都不知道我的排名。”至于昨天的行情,康导表示自己在拍戏,还没去关注。

  张涵予

  挺高兴,仅此而已

  在华谊明星持股表中,张涵予的持股并不是很多。记者昨日连线张涵予,其助理英子告诉记者,他正在拍戏,”已经知道股票大涨的事情了,很高兴。”不过,他也不想对此事做过多回应。“这个反正现在也不能卖,涨就涨了呗。”张涵予在业内还是收藏高手,“这跟股票不同,玩收藏是爱好,兴趣,不是为了赚钱。股票其实并不懂,就是随大流买了点。”

  任泉

  演艺和投资双线走

  在演艺事业上似乎没有太大红大紫的任泉,却是华谊兄弟此次股份的大户低调拥有者。作为华谊兄弟第一批签约的艺人,他持股的数量和李冰冰一样多。而且他告诉本报记者,他不仅是首批购买股份的人,更是华谊上市的发起人之一。

  任泉说,当初在推动华谊上市这件事情上,他和18位发起人(冯小刚、张纪中、李冰冰等)一样,都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都是华谊的老员工,比较了解公司,这么多年,我们是跟着它的发展一路过来的。对它是非常有信心。”因此,3年前,当大家开始发起华谊上市的时候,他就和18位发起人一起购买了股份,而那个价格是“非常优厚”的便宜。现在,华谊兄弟经过努力,终于上市,并且上市当日就取得了娇人的成绩,令任泉感到很开心,“按道理来讲,我的股票有10倍以上的增长。”对于华谊股票的未来,任泉同样充满了信心,“华谊近两年,在行业内领头的位置更强了。我觉得它的未来会更好。我的股票这几年应该都不会抛掉。”

  任泉是圈内著名的会做生意的“商人”,他开的连锁餐厅在全国已经有了七八家,但是,他也承认过去不论是股票,还是开餐厅,甚至包括自己当出品人拍戏,都没有昨天华谊股票一天上市,令他“收益”的多。当然,任泉也不会因此减产工作,他说:“我一直是演艺和投资双线走,华谊的股票让我们受益,只会让我们这些人干劲更足,更努力地工作。”

  未持股者周迅

  不懂所以不碰

  相较于李冰冰和黄晓明,曾经有着“华谊一姐”之称的周迅对股票这种金融工具实在太不敏感,她在华谊的持股数量为零。周迅经纪人黄烽表示,这纯粹是周迅本人的选择。

  “她从来不碰任何金融理财产品,包括股票和基金。对金融理财这块儿,周迅实在不敏感,所以即便是华谊的股票,她也没打算去碰。”

  陆毅

  没持股有遗憾

  邓超和苏有朋也都不是华谊股票的持有者。看着别人挣钱,两位明星是否有点“酸酸的”?对此,邓超经纪人和苏有朋经纪人却表示,不持股,所以也不方便评价。陆毅的态度则比较鲜明,由于华谊兄弟上市前股本已在2008年初确定,而其本人是在2008年底加盟华谊的,因此面对错失良机陆毅大呼“遗憾”。 马 彧 张 漪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