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深陷“辞演门”被曝对片酬档期不满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0月31日07:49
  日前,由高群书执导的《四大名捕》在甘肃悄然开机,不过原先确定出演“羊倌”的王宝强却没有现身。对于王宝强的缺演,制片方给出的解释是与王宝强的档期产生冲突。但昨日却有知情人爆料,王宝强辞演《四大名捕》的主要原因是对该片的片酬和拍摄周期不满意。据悉,由于在影片筹备期,代表王宝强和剧组谈合同的是华谊经纪公司的总监,但在一切谈妥临签合同时,王宝强的经纪人却突然反悔,舍弃了《四大名捕》的出演,他给出的原因是酬金太低,周期太长。

  知情人爆料称,王宝强并非主动辞演《四大名捕》,而是因为他在片酬方面狮子大开口,惹得《四大名捕》剧组勃然大怒,断然拒绝了他的要求。王宝强拍戏要价太高的传闻并非只有这次,有媒体曾报道,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王宝强就因身价翻了数番,使得剧组最终把其在剧中的戏份全部删除。

  面对“辞演”消息,王宝强的经纪人表示,在接到《四大名捕》的片约之前,王宝强已经答应出演由韩杰执导,贾樟柯负责监制的文艺电影《树》,王宝强甚至为了将角色演到位还亲自跑到山西农村体验了半个月的当地生活。不过,在片酬问题上,王宝强的经纪人却三缄其口,他称,王宝强是一个非常谦虚的演员,也许之前很多负面的报道让很多观众对他产生了一些误解,但他从出道以来一直在兢兢业业地演戏。 谢云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