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两岸三地演艺界人士献艺帮助白血病患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08:45
  据新华社南京10月29日电(记者叶超)28日晚,两岸和香港、澳门以及海外的20多名演艺界人士在江苏省宿迁市举行的“华夏龙情 爱在宿迁”大型慈善晚会上同台献艺,帮助7岁的白血病患者吴承臻。吴承臻一年前患了白血病,他的父母因单位变故双双下岗,以零散打工维持家庭生活。几十万元的治疗费用对这个家庭来说是一笔无力承担的巨额费用。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中华慈善总会和华夏文化纽带工程执行委员会、中华医药文化周组委会等机构发起了“华夏龙情 爱在宿迁”大型慈善晚会,向吴承臻提供捐助。在晚会上,有关华人国际慈善组织向吴承臻捐献了10多万元的医疗费用,并为宿迁市残疾人捐助了100辆残疾人轮椅车。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