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沪收视第一 戴娇倩与爱雪一样善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0日19:29
戴娇倩女儿装
戴娇倩女儿装

  搜狐娱乐讯 大型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近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首播,播出之后,收视一路飘红,目前已坐稳收视第一的宝座。戴娇倩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现实中的戴娇倩和剧中爱雪一样善良。

  这部反映上个世纪上海滩里深宅豪门里两代人之间的是非恩怨,爱恨情仇的电视剧,不仅以紧张跌宕的剧情吸引观众的视线,更是从小的侧面反映出人性的真假美丑。戴娇倩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面要饰演富有沧桑感的母亲姚可人,从温婉华贵的青年演到饱经沧桑的中年、被病痛折磨的老年,另一面又要饰演清纯可爱而忍辱负重的女儿于爱雪。年龄跨度达30多年。演这部戏,戴娇倩说就是在和自己较劲,就是想要观众知道自己不仅仅能演活泼青春的小女孩,还可以挑战年龄局限,“上午还在演满脸皱纹的母亲,下午就要梳两个辫子演女儿,每天都在上演变形记。”

  低调简单的性情,让戴娇倩拥有非常好的人缘,成为圈内公认的模范演员。据了解,戴娇倩正在横店拍摄新戏《南岳奇人》,一个新的角色,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