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优酷网等侵权网站否认被《阿童木》发行方起诉

来源:DONEWS
2009年10月30日18:10

  DoNews10月30日消息 10月30日,优酷网、酷6网在接受采访时均否认被《阿童木》发行方起诉。

  10月30日,光线影业法务部总监葛延红向记者表示,光线影业是电影《阿童木》在中国大陆地区合法发行方,该片10月23日于内地全在线映后,该公司委托的一家律师事务所于10月24日向光线影业汇报称,优酷网、酷6网两家视频网站上均有该片的盗版视频,并且“质量挺清晰”。该公司已于29日对两家网站提起诉讼,索赔4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案件正在审理过程中。

  葛延红称,该公司在得到消息后即对盗版视频进行了取证,包括视频截图、视频数量、播放次数、在网站上存在时间等统计。各类数据已经经过有关部门公正,但要等到案件正式进入司法程序后才能向媒体公布。

  10月30日,优酷、酷6两家公司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好不知情。酷6网副总裁姚建疆称“我是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诉讼一事”。并表示“我们网站应该没有对方所说的盗版视频,有的只是一些电影宣传片”。而优酷相关人士也表示并未听说此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