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就是这样(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 > 新闻报道

杰克逊纪录片75国上映 粉丝落泪陪天王地球漫步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30日17:49
进入更多组图
[提要]《杰克逊:就是这样》在全球75个国家同步上映,杰克逊仿佛又回到人间,开始了地球漫步。又见美国巨星杰克逊跳起了太空步,全球粉丝纷纷落泪。尤其是在伦敦举行的首映礼上,千名粉丝一起洒泪……[我来说两句] [杰克逊电影专题] [杰克逊病逝专题]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周三,随着纪录片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以下简称 《就是这样》)在全球75个国家同步上映,杰克逊仿佛又回到人间,开始了地球漫步。

  又见美国巨星杰克逊跳起了太空步,全球粉丝纷纷落泪。尤其是在伦敦举行的首映礼上,千名粉丝一起洒泪。

  伦敦

  上千名粉丝在银幕前哭泣

  英国伦敦,一个伤心的城市,杰克逊原定今年7月在这里演出——《就是这样》记录的就是这次演出的彩排过程,而他本人却在6月25日辞世。

  周二晚上,该片在莱斯特剧院广场举行首映礼,上千名粉丝聚在首映场外的银幕前,欣赏杰克逊生前的经典片段。

  当看到杰克逊说“这是我在伦敦最后的表演,是我的谢幕演出”的时候,有几名粉丝嚎啕大哭。而更多的粉丝都是轻声哭泣,现场气氛悲痛。

  洛杉矶众巨星捧场全球星光最亮

  周二晚上,该片在好莱坞的大本营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除了杰克逊的兄弟外,珍妮弗·洛佩兹、威尔·史密斯、珍妮弗·洛芙·休伊特、帕里斯·希尔顿等众多明星捧场,成为全球星光最亮的首映礼。

  该片在美国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据美国院线统计,首日票房达到440万美元。

  柏林海报写满追思粉丝连夜排队

  在德国柏林周二举行的首映礼现场,有个巨大的电影海报,粉丝自发加入到在海报上签名的行列中,写下对天王杰克逊的追思和纪念,海报被写得满满当当。

  而为抢到首映门票,成百上千的粉丝从半夜起在售票处外排队,直到周三电影院开门卖票。

  北京首日票房突破百万人民币

  周二24点,《就是这样》在UME国际影城双井店和传奇时代影城举行凌晨点映,周迅(环保官网)、郑钧等上百位明星到场,首映门票被抢购一空。

  周三,本报与UME国际影城合作,邀请40名读者免费看片,不少杰克逊的粉丝看得泪流满面。记者获悉,该片周三首日京城票房超过百万,全国票房超过千万。

  东京百万美元门票一日卖光

  周二17点,《就是这样》在日本东京的首映礼开始,黑人歌手林昂内尔·里奇、日本女星黑木明纱、男子二重唱chemistry、歌手伊藤由奈等人亮相,引爆全场。

  而《就是这样》更是在日本创下了历史销售纪录,超过100万美元的门票也在24小时内卖光,没有任何电影能够与之相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