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嫦娥》横店拍摄正酣 王子文最新剧照火热出炉

2009年10月30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文
王子文

  大型神话剧《嫦娥》日前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开拍。《嫦娥》是将4000年前的美丽经典传说『嫦娥奔月』、『后羿射日』、『吴刚伐桂』、『玉兔捣药』囊括其中。剧中玉兔的扮演者王子文最新剧照近期火热出炉。

  “一个糊涂而又专注的小兔子。她把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智慧全部凝聚到了爱吴刚这一件事情上,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成天跟随吴刚左右)、主动性(在嫦娥和吴刚的感情生活上捣乱)、创造性(为了吴刚,为了人们的生活,用自己时灵时不灵的法术击败黑婆婆的阴谋)。

”剧中主要演员王子文在讲述她所扮演的玉兔时,哭笑不得。“全神贯注吃草的时候被人一箭射中,一心一意爱后羿的时候发现后羿所爱的人并不是她,全力以赴帮助人们抵抗恶势力的时候法术时灵时不灵”。这样的玉兔什么时候能见观众那!王子文演绎的小兔子还真是让人非常期待那!

  有“时尚精灵”之称的王子文曾经在《谁是我爸爸》、《生死桥》、《人间沉浮》、《迷雾重重》、《网球王子2》、《再过把瘾》、《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隋朝来客》、《唐山大地震》等多部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这次由她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嫦娥》预计将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届时我们将看到王子文版的可爱迷糊小玉兔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