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兄弟今日挂牌 09年盈利预计将无悬念

2009年10月30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华谊兄弟(70.810,42.23,147.76%)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A股“电影第一股”,今日挂牌交易。

  华谊兄弟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制作及艺人经纪服务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影视衍生产品运营商,公司汲取国内外娱乐、传媒产业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形成了专业的工业化运作体系,实现了电影、电视剧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有效联动。

  目前公司已公布2009年三季度业绩,公司的业绩在每个季度呈现出不均衡性,每年第四季度将是公司的主要收获期。经过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预计2009年公司的销售收入为59987.9亿元,同比增长46.5%,净利润达到8276万元,同比增长21.6%。10月27日《风声》刚举行了票房超过2.2亿元的庆功会,由于公司部分主要的电影、电视剧在年末进入结算期,因此公司的第四季度业绩将比第三季度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华谊兄弟实现09年全年业绩预测不存在任何悬念。

  申银万国分析师万建军认为,近年来,得益于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居民对文化娱乐产品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均迅速提高,中国的文化娱乐产业呈现出较快发展势头,预计未来5年中国电影票房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5%以上。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