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如跳舞》谭洋约会刘蓓 正邪难辨被称潜力股

2009年10月30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不如跳舞》谭洋约会刘蓓
不如跳舞》谭洋约会刘蓓

  一直以来靠反角形象博得绝佳观众缘的谭洋又在张国立新剧《不如跳舞》中亮相。剧中,一如既往地饰演反派,谭洋在拿捏人物尺度上已然驾轻就熟。日前,谭洋演绎一场“约会”刘蓓的戏份,神态举止令人正邪难辨。其层次感分明的演技赢得一片喝彩,更被剧组齐称为“潜力股”。

  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正在重庆热拍。张国立自导自演携同刘蓓、韩雨芹、钟汉良、范明、李菁菁、买红妹、来喜等中青实力演员倾力打造继《大生活》过后的又一部都市情感力作。

因出演《亲兄热弟》中“老三”而被观众熟知的“反角专业户”谭洋也在《不如跳舞》中粉墨登场,并一如既往地饰演反派。日前,剧组拍摄一场谭洋约刘蓓打球的戏份,谭洋打破坏人“脸谱化”的表演形式赢得全组好评,其一颦一笑、举止神态皆令人正邪难辨,反而更加期待故事情节与人物命运的走向。

  演艺圈内,靠反角形象博得观众缘的艺人不在多数,而谭洋则成为“特例”之一。从《亲兄热弟》里腻腻歪歪、病病怏怏的老三,到《江阴要塞》中令人不寒而栗的政工处上校处长夏忠民,再到《想爱都难》里那个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李文修,以及经典重拍剧《杜鹃山》头号反派温三爷,一个个鲜活的反角形象在谭洋的刻画下入木三分,同时也令谭洋声名鹊起。

  不少喜爱谭洋的观众表示,“他的长相亦正亦邪,可以很正派,也可以很阴邪,可塑性较强。《大生活》里的金东民也十分出彩,但还是期待他演反角,喜欢他演坏人时候的那种独有的表演特色,让人看了过瘾。”

  靠演反派出名的谭洋如今片约不断,《不如跳舞》中他与张国立、刘蓓的对手戏颇具看点,很值得期待。而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谭洋也被剧组齐称为“潜力股”演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