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7期图集

时尚周报:文青双娇各自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0月30日16:30

  娱乐圈中的三角恋何其多,最后鲜有好结局收场。发生在袁泉高圆圆夏雨之间的畸恋曾让人不胜唏嘘,两位文艺女青为何都执迷于夏雨,至今仍是一个未解的难题。如今,袁泉奉子成婚下嫁夏雨,肚中宝宝将在明年出世;而高圆圆也觅到如意郎君于小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两人或在在不久的将来牵手迈进婚姻的殿堂。

  八卦放到一边,袁泉、高圆圆两位“当家花旦”的事业蒸蒸日上,前者在今年发行的《Short Stay》系列EP和主演的话剧《简爱》大获好评;后者主演的《好雨时节》在釜山电影节大出风头,接下来即将接拍张扬导演的新作《无人驾驶》。与此同时,两人在杂志封面、时尚活动和街拍方面均各有所长,且表现俱佳,难分伯仲。袁泉、高圆圆两个人均是以独特的清新气质见长,在文艺青年小圈子中均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和支持。今天,我们抛开八卦,从时尚的角度,看看两位气质出众的文艺女青年的个人形象蜕变。

  高圆圆 颠覆清纯少女形象 文艺与时尚路线齐走

  09年无疑是高圆圆发力的一年,与韩国男星郑宇成联袂主演的电影《好雨时节》更是助高圆圆叩响韩国演艺圈之门,并借此登上了韩国的多部杂志拍摄写真。

白色背心搭配黑色带蕾丝饰边的皮草小披肩出境的高圆圆,微笑回眸间,仍是一贯的甜美清新

在田园美景中显得愈发清纯而富有朝气
在田园美景中显得愈发清纯而富有朝气

  其中两组以田园为主题的写真,均突出高圆圆纯净清新的个人特质。第一组以白色背心搭配黑色带蕾丝饰边的皮草小披肩出境的高圆圆,微笑回眸间,仍是一贯的甜美清新。而另一组写真中,身穿轻薄纱短裙的高圆圆,在田园美景中显得愈发清纯而富有朝气,裙身的花草刺绣细节十分精致,彰显优雅淑女气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喜欢高圆圆多一点
我喜欢袁泉多一点
两个我都喜欢
两个我都不喜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