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桔乡傩缘》江西开拍 刘佳佳变身大学生村官

2009年10月30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桔乡傩缘》刘佳佳与仲星火
《桔乡傩缘》刘佳佳与仲星火

  最新乡村题材数字电影《桔乡傩缘》在江西开拍,著名演员杨紫茳、刘佳佳、牛犇、袁苑等担任主演。年轻演员刘佳佳作为女主角一改泼辣、势力的形象,饰演一个聪明干练、善良纯朴的大学生村官。

  轻喜剧《桔乡傩缘》讲述了石桔琴与甘泉两人“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爱情故事,较朱丽叶与罗密欧不同的是两人通过一个善意的小计策化解了两家几代的仇恨,化敌为友,随之,两人的爱情也终成正果。除此之外,瑰宝级文化傩舞和江西南昌盛名已久的贡桔等元素贯穿全剧,在片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凭借着《金粉世家》、《我的丑娘》等多部影片的热播,年轻演员刘佳佳以口齿伶俐、狡猾势利的形象让人们对其角色深恶痛绝的同时也对其本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出身的刘佳佳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什么角色都能胜任。《桔乡傩缘》中刘佳佳饰演的石桔琴是个有主见、有个性的文化馆工作人员,刘佳佳本人十分喜欢剧中的角色。其实,生活中大气稳重的刘佳佳并不是像三少奶奶和保姆金兰那么泼辣、那么坏,“石桔琴的性格很像我本人,剧中,石桔琴骑着单车到处去的场景让我想到从前上学时候的自己。” 刘佳佳笑着说。

  《桔乡傩缘》以全新形象出演的刘佳佳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