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倩《成长》忙变脸 演绎中国版“拜金女”

2009年10月30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倩清新抢眼
李倩清新抢眼

  古灵精怪的微笑天使李倩昨日带着新剧《成长》出现在开机媒体见面会上,超凡脱俗的她犹如一个百花仙子在众星云集的现场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剧中的她将完全颠覆以往可爱、单纯的小女生形象,强势打造中国版的“巴黎拜金女”,展现自己纯熟的演技和多变的形象。

  情感励志剧《成长》集合了国内众多一线明星,从编剧王海鸰到导演梦继,从出品人张国立到演员宋春丽、尤勇,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号组合在一起促成了一部经典电视剧的诞生。

这些圈中出类拔萃的大腕级人物,用家长里短的生活,微妙复杂的情感,命运多舛的人物勾勒出五味杂陈的现实。在宋春丽、尤勇等“戏骨”的映照中,李倩不但没有被抢去风头,还犹如万花丛中的一点绿,表现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受到了导演、编剧、前辈的赞赏和喜爱。

  谈到剧中的角色“小苏”,李倩直言她是一个特物质、特现实的人,心直口快,直来直往,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男人是用来靠的,女人是用来宠的”。这和真实生活中纯真无邪,冰雪聪明,崇尚简单、自然的她有很大的区别。她笑称“拜金女”这个角色大大的满足了她心中小小的拜金愿望,也算是对自己屏幕形象的一个挑战和突破,凡事尽善尽美的她卯足了劲儿要将这个中国制造的“拜金女”演到最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