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苗圃《证人2》变身女一号 与张家辉谢霆锋开打

2009年10月30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张家辉在《证人》中有着很多对手戏
苗圃张家辉在《证人》中有着很多对手戏

  去年扬威金马奖的警匪大片《证人》原班人马已经重聚,即将再续“警匪传奇”拍摄全新大片《线人》。在《线人》中,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家辉的身份会“大对调”,而更具看点的是在《证人》中以“植物人”形象出镜的苗圃此次扛起了女一号的重任,并将与谢霆锋和张家辉上演更多对手戏。

  据悉,《线人》的筹备周期和制作费用都是《证人》的双倍,三位主演谢霆锋、张家辉、苗圃的戏份也是更加高潮迭起、悬念丛生。在《证人》中饰演警察的谢霆锋这次会剃光头塑造一个大恶人,而张家辉则是从一个冷血杀手转变为一个刚正不阿的警察,这个“大对调”让影迷十分期待。

但是最具看点的仍要算是这次出演女一号的苗圃,苗圃在用眼睛演活了一个“植物人”之后瞬间成为最受香港电影界关注的内地女演员,这次扛起女一号的重任是由导演林超贤为苗圃量身打造的,尤其会着重于她的内心戏。对于能够再次和张家辉上演“夫妻档”,苗圃表示非常开心:“这次我终于能和家辉联手制敌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