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7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郑秀文 原地满血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0月30日16:18

  许久未出山的郑秀文一“复出”就迎来开门红,年底在红磡举办的10场个唱门票已被抢购一空,接下来还将发行新专辑。曾有人说过,“一日没有新闻,热度便消失一分”。近两年来一直刻意疏离娱乐圈的郑秀文静极思动,再战乐坛仍创下纪录,堪称“原地满状态复活”的奇迹。回首09以来,Sammi露面的时候真是用一只手就能数的出来,然而屈指可数的每一次露面,其每一次精神面貌和整体状态的跃升,都预示着昔日的乐坛天后正重整姿态,步向已经空置许久的天后宝座。

  1月14日,张卫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

1月14日,张卫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郑秀文以好友身份出席。
1月14日,张卫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郑秀文以好友身份出席。

  这是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的的郑秀文在今年年初的公众亮相,为出席好友张卫健在菲律宾的婚礼。虽然一直处于休整状态深居简出,不过Sammi也并没有懒散,依旧星味十足:黑色七分袖宽松西装搭配松身七分裤和简单的白色印花T-shirt,休闲率性中见型格,金属链手抓包、带金属包头装饰的红色高跟鞋等,均是相当有看头的单品搭配。当日化了淡妆的Sammi气色不错,但脸颊仍稍有浮肿,似乎仍未走出哮喘病疾缠身的困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郑秀文穿的很好看
郑秀文穿的很一般
郑秀文穿的不好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