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现身高端品牌活动 优雅倾城分享意大利格调

2009年10月30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与品牌高层
姚晨与品牌高层

  近日,姚晨现身Tod’s在无锡举行的庆祝限量珍藏摄影集《意大利格调》(The Italian Touch)的出版活动,一袭露肩绿色裙装倾城优雅,超高的人气也让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姚晨在现场与品牌高层共同参观了摄影纪念画廊,分享了意大利格调的品牌精髓。

  为庆祝这一摄影集在中国出版,Tod’s首次邀请中国艺人助阵,时尚气息越来越受到推崇的人气女王姚晨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该品牌盛邀的嘉宾,她优雅的气质诠释了Tod’s所倡导的美丽内涵。

而对《意大利格调》一书,姚晨的兴奋与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她说,《意大利格调》中的一幅幅图片在不断触动她内心最柔软感情的同时,也让她淋漓尽致地感受到Tod’s品牌的理念与精髓。

  频频在时尚界游走的姚晨似乎有着向“时尚女魔头”进军的趋势,从邻家小妹到白领杜拉拉,再到如今的时尚达人,姚晨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蜕变,而她独有的摩登气质也是越来越受到高端品牌的青睐,成为众商家争抢的“红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