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圆满收关 黄小蕾异军突起

2009年10月30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倔强萝卜》VS《皇家刺青》
黄小蕾《倔强萝卜》VS《皇家刺青》

  当红女旦黄小蕾倾力打造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打响最后一场票房翻身仗后圆满收关,黄小蕾对长假过后的票房成绩表示满意,方觉如释重负。日前,黄小蕾搭档黄渤(博客)主演的又一部喜剧《倔强萝卜》异军突起,票房飙高。

  黄渤、黄奕、黄小蕾三位实力笑将联手打造的黑色喜剧电影《倔强萝卜》成为继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后的又一部搞笑力作。该片与经典怀旧动画片《阿童木》同步上映,遭遇强势对手的同台PK,“萝卜”顶着票房压力异军突起,竟也网罗不少人气。

据统计,《倔强萝卜》上映三日票房已达870万,这无疑给主创团队吃了一颗定心丸。

  刚刚从《皇家刺青》“前线”退下的黄小蕾又马不停蹄投入《倔强萝卜》的密集宣传中。“萝卜”先后在北京、成都、重庆等全国各地逐一“拔”起,黄小蕾也凭借在片中的个性演绎获得观众的好评。影片中,观众公认最经典的段落莫过于操着一口家乡方言的黄小蕾与其同门师弟邓紫飞上演的搞笑“床戏”,其间黄渤更不知趣地在屋顶上行走,“搅和”小两口亲热,该组镜头引得场场爆笑,观众对此忍俊不禁。

  不少看过《皇家刺青》的观众表示,黄小蕾在《倔强萝卜》中的表演方式又与前者有很大不同。同为喜剧电影,黄小蕾却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无论是《皇家刺青》中的南城一姐红中,还是《倔强萝卜》里清纯又风骚的按摩小妹,黄小蕾都能十分准确地把握住人物的精髓,以截然不同的表演方式将人物个性充分展现,为电影平添一抹亮丽色泽。

  随着《皇家刺青》的圆满收关,《倔强萝卜》异军突起,黄小蕾也交出了她在喜剧电影领域的一份满意答卷。相信这位颇具灵气与韧性的川妹子能够一路飚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