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2》飘红 功夫小子潘元甲崭露头角

2009年10月30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功夫小子-潘元甲
功夫小子-潘元甲

  由元彪林志颖、谢苗等实力演员主演的5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救唐王》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精彩的武打场面、豪华的明星阵容一直是该剧最大的看点,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而曾在《少林寺》第一部里因出演“没兄弟”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青年演员潘元甲,此次在《少林寺2》中,再次挑起大梁,扮演一位身负血海深仇的“冷”公子。

  相信看过《少林寺传奇》第一部的朋友,一定会记得剧中元潘甲扮演的没兄弟,没兄弟不仅机灵滑头,更是侠义肝胆,嫉恶如仇,颇具张力的人物性格,使这个角色获得观众好评的同时,其扮演者潘元甲也凭借对这个角色到位的诠释而倍受肯定。

在《少林寺2》筹备时,导演都晓因看中潘元甲在表演方面的张力,决定让潘元甲出演与没兄弟人物性格大相径庭的高飞扬,高飞扬十一个外表冷峻,内心背负血海深仇的“狠角色”。由于与第一部角色反差较大,致使潘元甲在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心里却缺乏了自信。但后来在定装的时候,一身帅气的侠士装扮,长发飘逸,眼神犀利的潘元甲站在导演制片面前时,大家便一直认为,高飞扬这个角色,非潘元甲莫属,得到导演和制片的肯定,这才让潘元甲信心百倍的去塑造高飞扬这个角色。

  说起潘元甲,可能多数观众都是通过《少林寺传奇》才认识他的,其实在娱乐圈,潘元已经不是初初茅庐的新人了,早在99年的时候,一部《水浒少年》囊获了包括“飞天奖”在内的多项大奖,当时年仅12岁的潘元甲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演男一号“李狗娃”,虽不像释小龙、郝邵文那样小小年纪便名声大噪,可“狗娃”这个形象却让许多观众之今任为之津津乐道。

  之后的潘元甲,虽然接到了多部影视剧发来的邀请,他却并没有因为《水浒少年》的成功而盲目跻身娱乐圈,而是选择回到学校,继续潜心修学。就像潘元甲所说的那样:演戏就像武术一样,只有马步扎得牢,才不会轻易被人踢倒,演艺道路才能走的更长久。”在中戏修习表演专业的几年间让潘元甲了解到了更多表演方面的知识,加上自幼练就的一身好武艺,为潘元甲赢得了不少好机会。年初他刚刚参演了由张国立执导的25集电视剧《艺海生涯》,而接下来他又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少林寺传奇3》的拍摄之中,如此大戏一部赶接一部,相信潘元甲在演艺道路上的发展,与他塑造的那些经典角色一样,值得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