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灾难巨制《2012》 解码影片看点

2009年10月30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12》

  二亿美元打造视效大片、灾难片里程碑之作

  作为2009年最被观众期待的一部灾难影片,《2012》在全球观众的期盼下即将于11月中旬在世界范围内上映。影片最吸引人的卖点自然是用最新的好莱坞特效打造出的灾难场景。

  片中运用大量的电脑特技镜头,真实的模拟出“雪山被海啸吞没”,“洛杉矶被地震和滑坡摧毁”等经典场景。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以《后天》《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等影片片中出色特技场面而闻名Digital Domain公司加盟制作《2012》的特技场面。5年前在中国上映的美国影片《后天》就曾经以震撼人心的海啸,冰冻等场景令观众过目难忘。而随着电脑制作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完善,在即将上映的《2012》中观众将看到比以往所有灾难影片更加真实,可信,震撼人心的灾难场景。

  全明星主创阵容

约翰-库萨克

  主演:约翰-库萨克(John Cusake)

  《2012》由著名好莱坞演技派演员约翰-库萨克领衔主演。他曾经主演的《空中监狱》《美国甜心》等影片都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在片中,他所扮演的杰克逊不得不应对海啸,地震等各式各样,接踵而至的自然灾害。虽然他所扮演的角色只是个弱小的个体,在如此大的灾难前显得毫无抵抗之力。但凭借着其出色的演技,约翰-库萨克在片中成功的诠释了一个为了自己的命运,为了家庭,为了生存而抗争的普通美国人。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

  在中国,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并不如斯皮尔伯格,卢卡斯导演这样家喻户晓,但其作品却在中国观众中获得了极高的反响。他所导演的《后天》《独立日》和《史前一万年》等影片都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尤其是《后天》和《史前一万年》都曾经在国内上映过,并且都取得了极高的票房和口碑。

  作为一部擅长指导灾难片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凭借着2亿美金的制作费作为资金后盾,将片中的灾难场景营造的栩栩如生,令观众身临其境,无法自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