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晨报:新《水浒》揭面纱 袁咏仪做林冲娘子

2009年10月30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在昨天新版《水浒》的新闻发布会上,梁山众好汉的演员人选一一揭开面纱,宋江、吴用、林冲、燕青、晁盖分别由张涵予、李宗翰、胡东、严宽、吕良伟扮演,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也已确定出演,不过角色还没最后定夺。另外,根据剧组公布的名单,新《水浒》可谓美女扎堆,袁咏仪安以轩、何佳怡、刘芸、胡可、甘婷婷等都有角色。

  安以轩、何佳怡、刘芸、胡可分别拿下了李师师、孙二娘、扈三娘和顾大嫂,而林冲娘子一角则交到了袁咏仪手中。让人意外的是,潘金莲一角选择了生面孔:甘婷婷,上海人,是广告圈内知名的模特。制片方表示,之所以选择甘婷婷,是因为其外形、气质均与角色比较贴近。编剧温豪杰表示:“我们这部戏加大了女子戏分,几乎每一集都出现女性角色,对于金翠莲、李师师、琼英等还进行着意刻画。”

  除了帅男靓女聚集外,两代武打人也在新《水浒》汇聚,让武打戏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据悉,熊欣欣饰演栾廷玉,于承惠饰演林冲的岳父张教头,计春华饰演史文恭,而全国“散打王”连续三届冠军柳海龙饰演急先锋索超,“散打王”宝力高饰演大刀关胜。

安以轩
安以轩

  “李师师”安以轩:

  媒体对安以轩是否了解李师师这个人物心存疑虑,安以轩也大方承认,确实了解不多。“之前工作人员搜集了一些资料给我阅读,我目前只能说对这个人物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仍需补课,这次演绎被誉为古代才女的李师师,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甘婷婷
甘婷婷

  “潘金莲”甘婷婷:

  甘婷婷表示,自己把原著的相关章节读了不下30遍,也参考了各种版本的潘金莲,渐渐找到了潘金莲的魂。“不能把潘金莲理解为一个天生的荡妇,如果那样去演,就流于表面化了,其实她的爱情在那个时代是一个悲剧。”

何佳怡
何佳怡

  “孙二娘”何佳怡:

  何佳怡在《非诚勿扰》中满口四川话向葛优推销墓地,这个形象深入人心。据悉,她的孙二娘造型与卖人肉包子的母夜叉相差甚远,制片方把她变成了漂亮女人。何佳怡说:“孙二娘不光侠义,还很善良,有点古代辣妹的感觉。”

袁咏仪饰林冲娘子
袁咏仪饰林冲娘子

  “顾大嫂”胡可:

  胡可曾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风格多变而灵活,而后在《京华烟云》中成功诠释了牛素云这一泼辣刁蛮的角色,制片方由此想到由她来饰演母大虫顾大嫂。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