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佛山宣传个唱无人提问 尴尬把玩话筒(图)

2009年10月30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黎天王遭遇尴尬场面
黎天王遭遇尴尬场面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黄晓嘉/文 龚吉林/摄)一直忙着拍电影的黎明,昨天现身佛山,为11月21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造势。这次的演唱会延续了早前广州演唱会的模式,而不同的是黎明开发布会不再迟到,甚至心情大好di跟记者开起玩笑来,继续发挥“金句王”的本色。

  黎天王耿耿不忘“迟到”

  黎天王身兼唱片公司老板、歌手和演员多重身份,平时工作非常繁忙,但是做事认真的黎明却连一些小细节都不放松。当天的发布会两点钟准时开始,黎明一开场就开玩笑地表示:“这次佛山演唱会是之前广州演唱会华丽的延续,亮点肯定不会比广州少,今天我来只是跟媒体朋友们简单地见个面。上次我在广州的发布会迟到了,有记者问我为什么迟到,今天准时开始,可惜那位(批评我的)记者却没到。”看来,事隔几个月,黎明依旧对“广州迟到”一事耿耿于怀,而他这次准时也表现出他的诚意,虽然贵为天王,却不愿“耍大牌”。

  没有无影脚只有美女腿

  黎明自1994年在佛山开唱后,这次是他阔别15年再次在佛山开演唱会,黎明透露,卫兰和文咏珊这两位力捧的爱徒都会来佛山当嘉宾。佛山是著名的武术之乡,当天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在佛山开唱会不会入乡随俗在演出中加入一些武术的元素。黎明笑着说:“要看武术元素,大家不如去看《十月围城》吧。我觉得电影中的武术和生活中的是有些不同的,功夫还是用来强身健体比较好,放到舞台上好像不太合适。”有记者追问那会不会有佛山无影脚时,黎明笑了:“佛山无影脚就没了,佛山美女腿就有。”

  或许因为演唱会是之前广州站的延续,记者们都没有太多问题要问,心情不错的黎明就开始自娱自乐起来,拿手中的话筒把玩。“这个话筒是我开了这么多次发布会以来最好的一个,我今天来佛山好意外的就是有这么好的酒店有这么好的话筒,现场还有这么多喜欢拍照的朋友,希望我可以将自己最好的歌、视觉上最好的享受带给大家。”记者们听完感觉莫名其妙,实在想不清之间的逻辑联系,当然,如果那么容易想得明白的话,黎明也就不是“金句王”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