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繁星戏剧村首演大戏《高朋满座》隆重上演

2009年10月30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29日,国内首集群式剧场繁星戏剧村在满天繁星的映衬下迎来了开幕首场大戏《高朋满座》。


  经过繁星人几个月辛勤筹划与努力,在短短数周内,《高朋满座》便赢得各界人士高度关注与热情回应,据票务人员统计,截止开演前,《高朋满座》的售票率已达到九成以上。而今天的上座率更是令戏剧村十分满意。据笔者在剧场内观察,整个小剧场座无虚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观众们被其中精彩剧情、演员的高超演技所深深吸引和感动着。正如散场时一位业界专业人士所说,《高朋满座》的演出情况出乎大家意料,各方面水准都达到了很高水平,就一个刚刚开业的剧场来说,都是极其不简单、不容易的。

  《高朋满座》以其无以伦比的高品质精水平赢得了首批观众的高度认同。繁星戏剧村的董事长对笔者说,将来,繁星戏剧村在引进优秀剧目同时,也将给观众带来各种不同体验的高质原创话剧,这将是繁星戏剧村的主打品牌,也是戏剧村与众不同之处。同时,《高朋满座》作为首演剧目只是拉开了戏剧村开幕戏剧界的序幕,此后,将有另十数场艺术盛宴在此上演,其中包括了去年京城的小剧场精品话剧《如果我不是我》。

  11月18日,繁星戏剧村将迎来隆重的开幕大典。届时,戏剧村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并以2007年首届青年戏剧节演出剧目《夜夜夜》为开幕自制精品剧目,戏剧的品质同样不亚于《高朋满座》。届时,热烈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戏剧村,感受浓烈戏剧风,体验时尚休闲嘉年华!!!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