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出演《雷神》父亲

2009年10月3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
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

  搜狐娱乐讯 将于2011年上映的超级漫画改编电影《雷神》(Thor),今日确定了又一位主要角色的扮演者——曾以《沉默的羔羊》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将的老牌影星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将在本片中扮演雷神的父亲奥丁。此外,雷神和他的对手洛基,分别由克里斯-赫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和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扮演,著名女星娜塔丽-波曼(Natalie Portman)也被确定为影片的女一号。

该片由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影片将在明年1月开拍,5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

  《雷神》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实力派演员兼导演,曾以《亨利五世》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最近几年除了执导惊悚片《足迹》之外,还在《哈利-波特》、《行动目标希特勒》里客串主要角色,《雷神》是他执导的第14部电影。

  《雷神》(托尔)在北欧神话中,是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巨大的铁槌是他的看家武器。雷神同时也是丰饶之神,主管着人类所必须经历的婚丧嫁娶等各种仪式,托尔最终和大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洛基(Loki)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一直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克里斯-赫姆斯沃斯将扮演雷神,汤姆-希德斯顿出演他的对手,安东尼-霍普金斯出演雷神和洛基的父亲,他在两个儿子之间的周旋颇具看点,娜塔丽-波曼在片中扮演的简-福斯特是一个护士,她是雷神的第一个女友。

  扮演雷神的克里斯-赫姆斯沃斯,是澳大利亚刚刚开始斩露头角的帅哥,今年刚在《星际迷航》中扮演柯克船长的父亲乔治,他除了在《雷神》里扮演托尔外,还将在《复仇者》里扮演相同的角色。安东尼-霍普金斯多年来一直以黄金配角的身份亮相影坛,他最新完成的作品是和本尼西奥-德-托罗主演的《狼人》,将在明年二月全面公映。娜塔丽-波曼去年完成了《纽约,我爱你》,今年与杰克-格兰恩哈尔、托贝-马奎尔拍摄了《兄弟》。

  《雷神》将是未来两年漫画改编电影中,最具期待指数的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