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元加盟《完美婚礼》 再掀都市情感剧高潮

2009年10月3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元演绎《完美婚礼》
马元演绎《完美婚礼》

  国内经典都市情感伦理剧《完美婚礼》即将于近日开机,新颖的故事题材与幽默诙谐的剧情构成了该剧的最大看点。实力派的导演必将打造出一部精彩的剧集。刚刚结束《最高特赦》拍摄的马元在本剧中再次担当重任,扮演了一个性格复杂的人物,马元在刚刚结束年代戏的拍摄后,又将再次掀起一场都市情感剧的高潮。

  《完美婚礼》讲述了一对姐弟恋的故事,其中加入了众多喜剧情节,编剧在叙事手法中使用了众多的技巧。该剧风格与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颇为相似。

实力派演员贾一平和牛莉在剧中担任男女一号,两位老戏骨的碰撞必定会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受。马元在剧中扮演了贾一平扮演角色的一个知己好友。是一个充满表演难度的角色,马元在接到剧本初期即进行了细腻的角色思考,如何将最为真实人物形象体现在观众前。表演经验丰富的马元必将为我们带来惊喜。

  据悉,近来片约不断的马元可谓忙碌万分,在《最高特赦》的拍摄结束后又马上投入到新戏的工作中,期待马元为我们带来精彩的都市情感大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