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活动后台巧遇杨宗纬 老乡会面分外亲切

2009年10月30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孟广美杨宗纬合影
孟广美杨宗纬合影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09环保星锋会” 28日在山东威海举行。当晚群星闪耀,聚集了娱乐圈四十多位明星光临晚会现场,众多明星轮番上台奉献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并现场推广环保理念。看后台,已经成了孟广美与杨宗纬的老乡见面会,只是二人的服装颜色让画面顿时变的有趣。

  出道多年的孟广美是台湾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舞台的名模,也曾获得世界级模特的荣誉。她还是台湾首位成功转型的三栖艺人,如今在内地发展也是一路顺风顺水,工作繁忙不忘环保,这次参加环保星锋会在宣传环保主张的同时,没想到让她碰到老乡台湾炙手可热的歌手杨宗纬,在后台休息室二人相见甚欢。

孟广美表示杨宗纬是她一直以来特别欣赏的歌手,一直都非常看好他,在内地看到他非常开心,更加希望杨宗纬在内地取得更大的发展。性格开朗的孟广美还拿彼此服装进行调侃:“一红一绿坐在一起感觉太好笑。”因为活动是环保主题,所以杨宗纬选择绿色服装,而孟广美穿红色裙装是要给大家讲述旧物利用的例子,她强调有些东西在别人那里可能不重要,但到了别人那里就可能是宝贝。

  在颁奖现场,拿到主办方授予的环保大使的纸片时,孟广美生动的说:“下次的话,奖状不用给我印刷,发电子版的给我就行,这样才最环保哦!”一席话引来大家掌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