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在苍茫大地》幕后考究 曹曦文不吝穿妈妈衣

2009年10月30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由李幼斌、朱亚文、曹曦文、李乃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连续剧《爱在苍茫大地间》正在宁夏紧张拍摄。此剧幕后十分考究,场景情节都力求真实展现70年代的故事,即使是剧中服装也经过仔细考量,曹曦文、李乃文等年轻演员都不吝形象,穿上父母辈的“土气”衣服,大玩70年代的风采。

  《爱在苍茫大地间》讲述的就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场真实发生在西南十三省的战略大迁徙事件,随支持三线建设一声号令,包括闻一达(李幼斌饰演)和妻子梅湘云一家在内的人们迁徙到了西部,开始了新的生活。

曹曦文扮演的闻婷是一个受父亲影响,性格十分仗义和直率的女孩,一个大水沟第一批走出去的大学生。服装师透露,制片方为各个演员精心准备了很多衣服,但很贴近“70年代”,一度担心年轻演员们不能接受,没想到演员们却还为他们担心,甚至还嫌服装不够老气,不能够衬托那个年代人的心态。

  据悉,该剧虽然以“三线建设”为背景,但只是通过建设者工作和生活来表现一个家庭血浓于水的缠绵悱恻的亲情历炼,讲述一切有关爱的故事:亲情、爱情、友情。剧中演员都表示剧本实在太好,以至于大家曾经一段时间都太入戏,集体处于抑郁的状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