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灯火黄昏》热播 于洋吵架戏最顺手

2009年10月30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于洋《灯火黄昏》剧照
王雅捷于洋《灯火黄昏》剧照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情感剧《灯火黄昏》播出后便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反响,尤其是王雅捷、于洋还原的年代感勾起了许多重庆人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男女主角于洋、王雅捷戏外是恋人戏里却出演了一对怨偶,男主角于洋甚至表示:和女友王雅捷对戏,最怕演恩爱戏,反而是吵架戏最顺手。

  王雅捷和于洋结缘于《西圣地》,至今相恋4年。两人一起出演过《灯火黄昏》《秘密列车》。虽然他俩在同一剧组已有多次,但扮演夫妻却是首次。

不过这次他俩在荧屏上的“夫妻生活”似乎有点不和谐。原来,在《灯火黄昏》中,王雅捷饰演的魏莎是一位命运多舛的纺织女工,沉溺于对过去恋人的怀念,让于洋饰演的丈夫陈军饱受冷遇,最后让这段婚姻走向了悲剧。

  对于这位饱受冷遇的陈军,于洋说,因为王雅捷饰演的魏莎一直难忘初恋,所以对他也是忽冷忽热,为此两人经常吵架、斗气,甜蜜、恩爱的戏份很少,反而两人在剧中都不会觉得别扭,偶尔演恩爱的戏份会笑场,但是演吵架戏是最顺手的。

  据悉,由重庆卫视倾力打造、于洋主持的《龙门阵·现场》将于10月31日全新亮相重庆卫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