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箭》央视热播 刘家良分饰三角不负众望

2009年10月30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家良分饰三角不负众望

  今年开始谍战剧题材的影视剧逐渐火热起来,《冷箭》自十一期间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反响热烈,才刚播毕就又跃上央视八套黄金档重播。随后又是江苏、云南、四川、重庆等卫视轮番射出“冷箭”。

  按照普遍的收视习惯,谍战剧非首轮播出,观众看的早已不是悬疑与情节,关注更多的,往往是演员对人物的演绎,细节的刻画以及节奏的把握等。在这部剧中,很多实力派演员对自己戏路颠覆性的挑战与突破,以及他们在剧情中展现出的深厚表演功力,成为了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此前,凭借在《趟过女人河的男人》中对“好男人——王良”的深情演绎,而被大家所熟悉的实力派演员刘家良,这次大胆尝试了一人分饰三角,共产党员哥哥,国民党军官弟弟,以及弟弟扮演哥哥的“潜伏特务”的重要角色,面对三个推动情节发展的主要角色,刘家良对哥哥、弟弟以及“潜伏卧底”的表现,既要有相似性,又要演绎出彼此的区别,家良面对极大的挑战和突破,好在不负众望,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导演,也征服了每一个观众的审视,成功完成了这次对自己的突破和飞跃!

  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该剧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高潮迭起,风起云涌。刘家良将会在剧中有一个怎样的表现和结局呢,相信这个被誉为最强实力派演员的低调男人,会用自己的演技与勤奋,给我们一个欣喜的答案。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