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河岸边是我家》童蕾“红装”俏佳人

2009年10月30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剧中“红装”模样
童蕾剧中“红装”模样

  《黄河岸边是我家》正在内蒙托县拍摄中,称与剧组一起留下很多个“第一次”经历的童蕾近日体验了草原的民俗风情,来到了草原,演绎了一场蒙古族的“梦中婚礼”。 在这部剧中,童蕾可脱下“戎装”换“红装”,穿着一身火红长裙,身骑白马一副美丽俏佳人模样。童蕾自己笑称,“有公主的感觉。”

  剧中马红莲身边围绕着三个男人,一个是傻乎乎但却心地善良的罗有福,一个是与她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满河,还有一个就是有情有意的巴图大哥。

一个成功男人背后少不了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同样一个成功的女人身后也一样有着默默支持她的男人。在与满河错过,有福相别以后,巴图重情重义一直默默支持着马红莲,这场“红色婚礼”也是这个汉子与美丽姑娘完婚的场景。童蕾在片场向我们介绍到,“别看现在这样好看,可是穿戴起来确实需要一番功夫呢。”

  据悉童蕾演出的话剧《风声》11月12日也即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童蕾在话剧中饰演的是“顾小梦”,这对多年触电电视荧幕的童蕾来说也是不一个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