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嬿回归话剧舞 有望主演《我不是李白》

2009年10月30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汤嬿有望主演话剧《我不是李白》
汤嬿有望主演话剧《我不是李白》

  曾在冯小刚电影《集结号》中扮演女一号孙桂琴的华谊青年演员汤嬿,近日有望再次回归话剧舞台,并参演人气话剧《我不是李白》的女主角。

  汤嬿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便很少登上话剧舞台。07年的一部《集结号》令她迅速蹿红。之后又相继接演了和邓超范冰冰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人间情缘》,以及和印小天主演的电影《无形杀》,近期与黎明王宝强任贤齐等人主演的香港电影《火龙》也是刚刚杀青。而话剧心未泯的汤嬿希望能够再次登上这个舞台,于是选择了近两年在话剧界内人气超旺的《我不是李白》一剧。

  该剧讲述的是为了给哥哥赢得摆平经济纠纷的时间,身为公司法人的弟弟李响甘愿到精神病院装疯,称自己是诗仙“李白”。当李响一边享受着装疯的快感,嘲笑着真疯子们各种令人捧腹的行为,一边等着哥哥来接他回去的时候,一封信改变了一切。哥哥携款逃走。手足的背叛,使李响瞬间跌入谷底,自此他把自己变成真的疯子,变成真的“李白”的故事。而在剧中汤嬿将饰演女主角——一位美丽的护士,她看到发生的一切,决定动员精神病院所有的疯子,用各种搞笑怪异的方法挽救李响。于是,护士、真病人、假病人混成一团,笑料百出……

  据悉,该片于2008年初首演,至今已在各大城市演出过百场,赢得业内各人士的肯定。而该剧导演也是对汤嬿给予了肯定,认为她是青年实力派女演员的代表,力邀其参演这部话剧。汤嬿也是希望凭借《我不是李白》进军话剧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