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线回应:盗版《阿童木》伤害500人几年心血

2009年10月30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搜狐娱乐讯 中、美、日三国合拍的动画片《阿童木》刚刚上映两三天,就出现了网络盗版的情况,日前,该片的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一纸诉状,将盗版视频网站优酷和酷六告上了法庭,索赔4000万。搜狐娱乐连线了光线影业负责宣传的李先生,他表示,在优酷和酷六上出现了盗版视频画面质量奇差,并且在上映的两三天就出现了,不仅是对电影本身的伤害,也极大损害了500多名参与制作的工作人员今年的劳动成果。

  据李先生透露,《阿童木》发现盗版,是在该片上映仅仅两三天之后。由于之前光线影业握有版权的多部影片都遭遇了类似的网络盗版的情况,因此公司特意委托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来处理相关事情,一旦发现类似情况,就马上采取维权行动。而《阿童木》被发现出现盗版视频,是在影片上映的两三天后,于是,律师事务所马上通告了光线,并马上采取了取证等行动。

  李先生透露,电影刚刚上映,盗版的视频就已出现,这无疑对于电影的创作者来说是一种伤害。他说,500多人用了今年时间来制作这部电影,花费了很大心血,而且盗版视频质量极差,对于观看的观众来说,也是一种伤害。《阿童木》的盗版视频每条的点击率都有几十万,初步计算,造成的损失有4000万,所以,光线方面打算采取行动,遏止这种行为。

  据了解,优酷、酷六等视频网站在收到律师函后,已经撤下了盗版视频。李先生表示,如果发现任何视频网站、下载网站出现类似的盗版内容,会再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