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歇尔-奥巴马登时尚杂志 教世界女性选男人

2009年10月30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不愧是今年人气最旺的世界级女性!近日她以一身红裙登上著名时尚杂志《Glamour》的封面,而这一期的内容就是该杂志最受瞩目的“年度女性”期刊。

  这位45岁的第一夫人不止一次地用她的真诚和率真赢得好评。这一次也不例外,她袒露自己的审美观和生命哲学,比如她所欣赏的偶像、家庭生活的原则以及对男人的看法……

  人品很重要

  什么样的女人对男人奏效?约会时女人该怎样表现最好?对于这个问题,米歇尔的回答是:“可爱的形象和表现当然很好,但这只是昙花一现。虚华的外表并不能代表本质和持久,所以"本我"才是最重要的。”米歇尔坦率地表达着她的看法,“人品很重要,不要看银行账户有多少存款,而是要看心,并深入灵魂去了解,去感悟。”对于与男性约会,女性该保持一个什么样的状态,米歇尔的态度具有典型美国女性的风范,“跟他在一起,你一定是感到高兴的,绝不要跟一个会令你不悦的人在一起。”

  永远孩子第一

  有关家庭生活方面,米歇尔着重谈到在保持卫生方面的原则,“我永远是孩子第一,我自己也很重视这一点,不会把它放到无关紧要的地位。从男性榜样那里我得知,他们是很重视投资于自身形象的。”米歇尔还进一步阐述了其亲子教育的理念:“我的父母是我最亲近的老师和榜样。对于我来说,榜样就在身边,触手可及,因此奏效也比较快。父母与孩子的交流非常重要,会令他们的成长和家庭的气氛都与众不同。所以不要吝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记者刘艳编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