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白》再曝精美剧照 华清池待伊能静光临(图)

2009年10月30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伊能静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继伊能静加盟电视剧《李白》出演杨贵妃并传出精美剧照之后,剧组又再次曝光一组精美剧照。照片中伊能静大展娇娆妩媚气质,不少网友更表示伊能静剧照中呈现出杨贵妃的古典妩媚之余又带着几分现代感,可谓别有一番韵味,令人十分期待。

  剧组斥巨资搭建华清池

  每每吟诵起白居易《长恨歌》中这句“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时,记者眼前便会浮现出杨贵妃从氤氲的骊山温泉中袅袅出浴的撩人场景。据了解,剧组将会特别搭建一个华清池作为杨贵妃的出场戏,虽然该场戏还没有拍,不过导演表示一定会拍得非常之浪漫,剧组已经安排了10个宫女来服侍贵妃出浴,噱头十足。虽然电视剧的尺度有限,但是因为导演会拍摄很多局部的画面,所以届时除了必须的主要工作人员留下以外,其他人员一律清偿。

  伊能静:欣赏《乔家大院

  此次与伊能静合作的分别是内地男演员陈建斌和台湾戏骨刘德凯,据悉伊能静对于《乔家大院》这部促成陈建斌和蒋勤勤姻缘的电视剧甚为了解;而陈建斌也是对于伊能静此前的《南国再见,南国》、《海上花》等多部经典作品非常熟悉。所以这次能够在《李白》中进行合作两人都是非常之开心,剧组工作人员还笑言“李白”和“杨贵妃”原来也是知音。

  伊能静感谢剧组的厚爱

  虽然该剧主要是讲述李白这位浪漫主义诗人的传奇人生,但是杨贵妃在剧中的戏份却是十分重要,剧组对待各个细节也是丝毫不打马虎眼。为了邀得伊能静出演杨贵妃,剧组显得十分有诚意,对于其想念“小王子”情切的心情也是非常理解。所以剧组还特批伊能静中途回台湾去看望“小王子”。伊能静透露《李白》整个团队都非常棒,也很有人情味,感谢剧组的厚爱和帮助,自己会努力用最好的状态拍出好戏来回报剧组。(小意/文)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